您比较喜欢哪一个?

时钟 Clock

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《我的家》(7)……(未完·待续)


我就不再邀请他打牌了。原因很简单,我不希望他逼着自己去做一件他不喜欢的事情。

后院的那些果树开始长出累累的果实来了。伊恩在储物室里将那些玻璃罐搬了出来。清洗玻璃罐后,伊恩和我就展开了腌制芒果的工作。我们将一颗颗青绿色的生芒果清洗干净,然后搬到太阳底下将它们晒干。等到那些芒果完全被晒干后,我们将它切成一小片,然后再丢进玻璃罐里,最后加了糖及盐,才将玻璃罐储藏在阴凉的角落里。

“啊,想到几个月过后就可以尝到自家腌制的芒果,口水就不断地淌了下来。”我对伊恩说。

伊恩已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
~·~ ~·~ ~·~ ~·~ ~·~ ~·~

十月、十一月在慵懒的心情中悄悄地过去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