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比较喜欢哪一个?

时钟 Clock

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《山间小路》


我爱这条山间小路,
因为它青翠、芬芳、香甜又朦朦胧胧……
仿佛不远处的地方,
就是世间和仙界的交接点。

山间小路最爱我,
我轻踩着它、轻吻它,
然而却从来不曾破坏它……
踩在它松软的身上,
轻吻它的芬芳,
嗅一嗅它的香甜,
啊,不同凡响……

有那么一霎那,
我感到自己终于回到了自己的身边。
原来,
自己一直都深藏在这个世外桃源,
却让那沉重的肉体迷失在这个充满诱惑的世界里。

该找寻的,我却遗弃它。
该遗弃的,却被我执著。

山间小路啊,山间小路,
是你,是你。是你领回了我。
让我得以在你的怀抱里翅展、高飞、翱翔……

No comments: